欢迎辞

暂无信息羊城八月,云山叠翠,珠水流光。在这热情流火的季节里,我们又迎来 了广东省医学会第九届粤港肝病学学术会议。该会议作为广东省医学会肝病 分会和香港肝病协会的特色学术活动,是华南地区高水平的消化学术盛会, 将会促进区域临床业务技能及学术水平的提高。


本次大会将于2017年8月25-27日在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召开。大会 由广东省医学会和香港肝病协会主办,广东省医学会肝病学分会承办,广州 市第一人民医院,广州消化疾病中心协办。会议汇集了国内外及香港特区多 位消化界知名的学术权威以及临床和科研一线的年青学者,内容以肝病学为 主,并涵盖消化、内镜等多个领域,会议专题涉及肝病、消化系肿瘤诊治、 肝胆胰疾病内外科诊治以及肠道微生态等热点领域。


本次大会邀请的嘉宾和议题的设置代表了消化系统疾病、肝病及内镜诊 疗的最新技术和前沿进展,期望通过本次大会与各位同行进行交流讨论,从 而共同提高临床业务水平,更好地为患者服务。


本次会议为广东省继续教育项目,参会者授予国家级I类继续教育学分。


我们将继续秉承广州精神,力求展示本领域最前沿的学术水平,诚挚邀请 消化界各位同仁参会。我们衷心感谢您的关注与支持!期盼与您在广州相聚。



大会主席:聂玉强(广州)     陈力元(香港) 2017年7月

距离会议开幕还有
会议日期

2017年8月25-27日

网上注册截止日期

2017年8月20日

现场报到日期

2017年8月25日